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AyM3UzZo..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新消防基本知识,8月20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了“2018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别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消防知识普及中心教官武甲好讲课。该局机关全体职工和局属各单位消防安全相关人员共60余人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武甲好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就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

5rxNyoBo..jpg.jpg

 通过这次培训,使广大职工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有了进一步认识,在思想上更加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能力上初步掌握了检查消除火灾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使广大职工对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公路局 消防安全 讲座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投入650余万做好防汛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根据“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迅速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三个强化”,实现“三个确保”,确保了方案完备、人员到岗、物资到位。

  • 开封市公路局投入资金650余万 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进入汛期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根据“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迅速落实各项措施,坚持“三个强化”,实现“三个确保”,确保了方案完备、人员到岗、物资到位。

  • “小小黄手环 温暖回家路”开封市公路局党员志愿者服务

    7月12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携手开封市志愿者协会,来到位于宋城路的凤凰城小区开展了一场免费发放“黄手环”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 开封市公路局端午节期间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6月17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的志愿者们放弃端午休息时间,早早的来到了宋城站为游客提优质服务,让到汴的游客一下火车就能感受到美丽开封的热情。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职工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的传统生活工艺,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6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组织职工开展了“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让大家在大饱口福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一把包粽子的乐趣,感受端午节的温馨融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