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一师附小各中队持续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ji45eG7M..jpg.jpg

一师附小各中队持续开展“学雷锋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封市一师附小各中队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古城大街小巷,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3月12日,一九中队的十几名队员组成学雷锋活动小组,到环城公园清理垃圾;二五中队第一小队的队员们,带着小桶,垃圾袋来到了开封西湖,开展“让西湖更美丽”义务劳动;六四中队的队员们利用周末时间到汴京公园义务劳动,擦洗健身器材;3月17日四三中队部分队员在辅导员高俊英老师的指导下,到汴京公园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清扫公共设施”活动;3月18日上午,三九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走进市公交公司,认真地擦拭和打扫公交车的每一个角落。四三中队10余名少先队员走进“百年名校河南大学”维护公共卫生,进行校园大清洁;3月19日上午,五一中队春雷小队的少先队员们在王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体育场东侧的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精心擦拭运动器材,拿着垃圾袋捡拾杂物,队员们不怕脏不怕累,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校一位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一师附小将继续鼓励全校师生开展这样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开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一师附小 学雷锋 环保 志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一师附小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清扫公交车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8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第二党小组的党员老师带领三九中队的少先队员们来到了开封市公交三公司,开展了“学雷锋,践行动”义务打扫公交车活动。

  • 开封一师附小传达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在校录播室召开全体党员会,传达了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社团活动

    3月14日下午,开封市一师附小心理健康社团六年级的成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健康社团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娄堃老师,围绕“加油加油,我能行”这一主题,与学生们进行深入探讨。

  •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科技社团选拔活动

    为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喜爱科技的热情,同时普及科技知识,3月9日,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了由诺尔机器人萌校主持的科技社团选拔活动。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庆祝三八节”文艺汇演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为纪念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开封市一师附小举行了以“常驻感恩心”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开封40余棵绿化树惨遭剥皮 相关部门看监控找“凶手”

精品原创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开封十四中文化公益活动之3D创客空间走进小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