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方第三次“平安守护”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2月6日上午10时,骤变的天气越加寒冷,此时温度是零下6度。在古城开封城市窗口的火车站广场上,携带单警装备的交巡警、特警精神饱满的分列车辆两旁,一排排警用摩托车、“捷途”巡逻警车有序停放。“出发!”随着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星飞一声命令,早已整装待发的民警和开道车、宣传车、5辆交警摩托车、10辆特警摩托车、30辆轻骑摩托车,20辆“捷途”巡逻警车,警灯闪烁,有序地延御街驶向贯穿开封城南北的又一条干道-----解放大道。这是开封市公安局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举行的第三次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据悉,开封警方举行的“平安守护”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深受人民群众的称赞,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越来越高,开封市公安局将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提升到举行四次,在今日举办的第三次的基础上,12月13日将再举行一次。群众见警率的提高、治安防控体系的愈加紧密,社会治理格局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就会进一步巩固,社会的平安之基就能达到全民共建共享。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警方 第三次 平安守护 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警方全警大走访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年以来,开封警方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大走访”活动,通过努力,民警和群众相互拉近了距离,访出了信任,为推动平安开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开封警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开封警方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特警、刑侦、治安、城区直属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在午朝门广场集中开展 “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开封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开封警方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特警、刑侦、治安、城区直属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在午朝门广场集中开展 “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安保任务

    旦节期间,针对治安防控工作,该局各级治安部门加大对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以及涉危涉爆等行业单位安全检查力度。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各项安保任务

    2019年元旦节期间,开封警方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屯警街面,加大社会面防控力度和密度,加强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和各旅游景点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强交通管理,确保了开封市元旦期间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治安环境安全有序。

  • 开封警方多措并举助推“双提升”

    近期,开封警方全面启动“双提升”工作,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深化走访促沟通,细化警务强基础,强化打防保稳定,着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有效提高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河南开封警方二次举行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11月28日上午10时,百余名警力在开封市龙亭区盛祥路东段集结,5辆交警摩托车、10辆特警摩托车、30辆轻骑摩托车两列依次有序排开,20辆“捷途”巡逻警车并排在侧,警车警灯闪烁,公安民警英姿飒爽、精神饱满…

  • 河南开封警方举行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提升群众

    11月22上午10时,在古城开封的午朝门广场上,冬日暖阳普照,菊香余韵犹存,这里已经是游人如织。一排排警用摩托车、“捷途”巡逻警车有序停放,交巡警、特警携带单警装备精神饱满的分列在各自车辆两旁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

    2018年重阳节适逢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双节叠加,来汴游客剧增,据统计,龙亭景区当日游客量达9万余人,各级领导、中外嘉宾达3000余人,创历史新高。为做好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工作,开封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了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期间政治大局稳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

  • 开封警方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绺窃等街头现行犯

    据开封警方10月17日披露: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之即,河南开封警方为进一步遏制全市盗窃电动车、绺窃等街面现行犯罪案件高发态势,该局犯罪侦查支队按照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中虎要求加大侦办力度,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绺窃等街头现行犯罪的嚣张气焰。该支队深入高发案重点区域,集中开展清理清查行动,严厉打击盗窃电动车违法犯罪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