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张市镇雪天排查危房隐患 保障居民生活安全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为防止在降雪期间出现安全隐患事故,确保居民危房安全, 1月9日,尉氏县张市镇全体镇村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排查危房情况,对危房群众和独居老人、危房贫困户进行逐户走访,做到居不漏组,组不漏户,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问题。走访同时,提醒附近村民注意防范强寒潮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做好防雪防冻准备。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认真查看房屋性质及现居住在内人员的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有事及时与镇村干部联系。同时排查长年无人居住的空房危房警示牌悬挂情况。此次排查转移安置孤寡群众12户,给辖区村民送去了温暖和关心,也督促村民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 张市镇 雪天 排查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