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服刑期发现漏罪 被通许警方押回重审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张宁)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洛阳男子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判处9个月,本以为相安无事的他,没想到1年多前的盗窃行为又 被揭露。1月17日,周某被通许警方押回重审。

2017年3月9日,通许的周先生停放在通许县城富民路中段某小区售楼部门前得轿车副驾驶玻璃被砸碎,放置在座位上的钱包被盗,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和3000元现金。 接报案后,时任通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指导员的马勇带领民警经过调查追踪,暂时无法获取嫌疑人和作案车辆的具体信息,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但马勇一直没有放弃该案的 侦查工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年零9个多月的秘密侦查,已调任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所长的马勇最终于2018年12月份锁定洛阳男子周某的重大作案嫌疑。经与当地警方确认,周某已因涉嫌诈骗罪被洛阳警方抓获并被判处9个月刑罚。今年1月17日,马勇带领民警前往郑州监狱将正在服刑的周某押回重审。经审讯,周某对2017年3月伙同他人盗窃车内财物的 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被暂时羁押在通许县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服刑期 漏罪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地男子送锦旗感谢开封交警找回被盗车辆

    1月22日一大早,来自河南省民权县的一男子薛某某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警大队,将印有“为民服务 神速破案”和“心中为人民 交警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该大队民警和执勤人员手中,感谢民警和执勤人员帮其找回丢失多日的车辆。

  • 男子头天喝酒次日酒驾被查 一时大意代价惨重

    为推进百日安全四大行动深入开展,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内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假牌套牌车辆的打击力度。

  • 酒驾男子谎称找“司机”被开封繁塔交警识破

    1月14号下午16时许,交巡大队民警巡逻至演武厅东街时发现一辆轿车停放在违停区域内,下车立即对其进行纠正违章,让其将车开离违停区域。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的两人满身酒气,对其进行询问,两男子称自己是乘坐朋友的车.

  • 男子图省事网购假牌照 被拘留追悔莫及

    网购,方便快捷,已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方式,可有些东西绝对不能网购,车主杨某图省事网购假牌照,被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拘留后追悔莫及。

  • 男子“助人为乐”无证驾驶 谎称有证被民警当场

    为进一步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1月8日晚上,该大队民警在执勤点查处了一起“助人为乐”的无证驾驶。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