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助人为乐”无证驾驶 谎称有证被民警当场识破

2019-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1月8日晚上,该大队民警在执勤点查处了一起“助人为乐”的无证驾驶。

1月8日21时许,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邵振亚、王艺菲正与中队成员一起在开封市金耀路与黄河大街交叉口正常执勤,发现一辆灰色小轿车车速时快时慢,行迹可疑,邵振亚立刻在该路口将轿车拦截,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车证。驾驶员樊某某既出示不了驾驶证也出示不了行车证,他说车是朋友的,自己来帮朋友送车,没有行车证,驾驶证没带。邵振亚让樊某某回家取证,樊某某推三阻四就是不肯回去取证。邵振亚问其办理的什么驾驶证,樊某某称自己有B2驾驶证却说不上来B2证考试内容都有什么。民警怀疑其可能没有驾驶证,将其身份证信息进行网上比对,经比对樊某某从未办理过驾驶证。面对查询结果,樊某某终于说了实话,原来,朋友的车放在樊某某家里,樊某某与朋友家离的挺的近 ,自己就想帮朋友送过去,谁知道刚出门就被民警查住了。民警依法对樊某某无证行为进行了处罚。

民警提醒市民,请时刻遵守交通法规,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男子 无证驾驶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男子聚会后酒驾 B照被降级后悔莫及

    临近年底,各种聚会相应增多,饭桌上难免要喝上两口。虽然“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成为广泛的社会共识,但是一些驾驶人还是视危险而不见,饮酒后依然开车上路。1月23日晚上,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在苹果园东路设点盘查酒驾,一辆京J牌照车辆被拦截,民警对其检查,经过对驾驶人进行呼气测试酒精含量,结果仪器显示为23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

  • 男子服刑期发现漏罪 被通许警方押回重审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洛阳男子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判处9个月,本以为相安无事的他,没想到1年多前的盗窃行为又 被揭露。1月17日,周某被通许警方押回重审。

  • 外地男子送锦旗感谢开封交警找回被盗车辆

    1月22日一大早,来自河南省民权县的一男子薛某某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警大队,将印有“为民服务 神速破案”和“心中为人民 交警显神威”字样的锦旗送到该大队民警和执勤人员手中,感谢民警和执勤人员帮其找回丢失多日的车辆。

  • 男子头天喝酒次日酒驾被查 一时大意代价惨重

    为推进百日安全四大行动深入开展,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内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假牌套牌车辆的打击力度。

  • 酒驾男子谎称找“司机”被开封繁塔交警识破

    1月14号下午16时许,交巡大队民警巡逻至演武厅东街时发现一辆轿车停放在违停区域内,下车立即对其进行纠正违章,让其将车开离违停区域。在交谈过程中,民警发现车内的两人满身酒气,对其进行询问,两男子称自己是乘坐朋友的车.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