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启动应急预案 连夜扫雪除冰力保畅通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开封市入冬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雪在2月13日如约而至。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集中全部力量做好应对措施,彻夜不休,全力以赴确保道路畅通。2月13日晚上9时25分,开封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示范区管委会领导岳朝祥、区城管局局长刘文成等深入一线,彻夜督导查看辖区除雪情况,根据天气、交通、人员力量等各方面情况的变化,随时分析并及时调整方案,应对低温降雪造成的路面、桥面积雪结冰情况。

2月14日上午7时,示范区城管局就天气实时降雪情况,按照《示范区城管局道路清雪工作方案》和《示范区城管局清雪路段责任划分表》做以下部署,一是以雪为令,快速行动;二是调动力量,分工协作;三是机械为主,人工为辅;四是门前三包,专群联动;五是明确职责,积极备战。

上午8时,城管局动员全局300余名干部职工顶风冒雪,不惧严寒,深入一线辖区街道清理存留积雪,确保道路通行顺畅,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示范区全区各基层单位纷纷走上街头,进行义务扫雪。

据统计,2月13日晚上6时至14日上午10时30分,示范区城管局共出动环卫工人1000余人,局干部职工300余人,各类除雪器械撒布机4台,融雪剂水车7台,除雪板25台,铲车5台,快速保洁车14台,滚刷除雪车1台,皮卡车10台,撒布融雪剂200余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 应急预案 连夜扫雪 冰力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