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窃贼作案后藏匿被盗三轮车 取赃车时被民警抓获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侦破一起现行盗窃案,自以为聪明的嫌疑人在藏匿地点偷偷转移车辆时,被民警抓个正着,带破被盗电动三轮车案件两起。

3月份以来,尉氏县人民医院连续两辆电动三轮车被盗,经调取大量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为同一人所为,盗窃电动三轮车后均向新郑方向逃窜。由于受害人报案时距离嫌疑人盗走车辆时间较长,失去追踪的最佳时机,但民警们分析认为,嫌疑人不会就此罢手,极有可能再次作案。果然,3月25日晚上10点钟左右,建设路派出所接又报警称:停放在人民医院停车场的又一辆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建设路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驱车向大营、新郑方向追赶,另外一路迅速到案发现场调取视频监控。经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将被盗电动三轮车停放在距离人民医院近两公里的尉氏县中心医院后不知所踪。民警分析,嫌疑人肯定不会把“辛苦”偷来的三轮车弃之不顾。于是民警们决定蹲点守候,一定要把这个偷车贼抓获到案。在民警们的轮流值守中,嫌疑人在26日凌晨6时许出现在被盗三轮车前,守候多时的民警将前来骑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蒋某(男,44岁,河南省民权县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蒋某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其于2019年3月8日、3月12日在尉氏县人民医院盗窃两辆电动三轮车,并将盗窃后的电动三轮车卖给犯罪嫌疑人姬某(男,51岁,河南省兰考县人)的犯罪事实。在得知犯罪嫌疑人姬某藏匿在中牟县后,办案民警乘胜追击,立即驱车赶到中牟县县城,于当天19时左右在中牟县县城将犯罪嫌疑人姬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蒋某、姬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建设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