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医保扶贫政策大排查大落实培训会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为落实好各项医保扶贫政策,6月14日,通许县厉庄乡召开医保扶贫政策大排查、大落实培训会,全乡22个行政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所有帮扶责任人、各村村医参加会议。

通许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医保扶贫政策进行宣讲、并对慢性病鉴定及大排查、大落实有关工作进行培训和现场指导。讲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告知单、门诊慢性病待遇享受情况告知单、门诊慢性病鉴定结果告知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统计表“三单一表”的填写。

通许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旗明确帮扶人、村级责任组、村医的工作,要求扶贫日全体帮扶人入村、入户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和慢性病鉴定告知工作。向所帮扶贫困户宣传医保扶贫政策,并将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单张贴到贫困户家中醒目位置,排查贫困户家庭成员中有无疑似慢性病人员。确保贫困户相关的医保扶贫政策应享尽享。

厉庄乡党委书记卢永对近期扶贫工作做安排部署,他要求,按照市、县扶贫工作思路,抓好政策、工作、责任落实,基础信息核查,帮扶措施落实,产业扶贫项目落实,对照县上交办工作任务推进工作。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厉庄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战发表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文珍主持。

  • 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4月12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该辖区前毛古庄村桥头有一位七十多岁老人,疑似迷路。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 通许朱砂镇举办“乡村干部大论坛”

    通许县朱砂镇举办2019年第一期“乡村干部大论坛”,镇直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论坛活动。

  • 通许县咸平街道:扶贫小额信贷 助力脱贫攻坚

    “我家养的山羊有几只又能出栏了,每只羊能卖1000多元,每只净利润700—800元,这多亏了小额扶贫信贷呀!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贫困户王蓝安高兴地告诉记者。为贫困户缺少发展资金而量身定制的扶贫小额信贷,对王蓝安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 通许县邸阁乡:推进坑塘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通许县邸阁乡迅速行动,创新方式,多措并举,以“五步工作法”全面推进坑塘整治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 通许县朱砂镇:小小红薯苗带来脱贫大希望

    眼下正值红薯苗移栽时节,在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产业扶贫基地,数十名群众正在各个大棚里剪收红薯秧苗,一派忙碌的劳动场面。

  • 通许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

    4月21日上午,通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通许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和县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战发表重要讲话。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文珍主持。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