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8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保平主持。

大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网络宣传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十佳新媒体记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度“最佳5+N主题党日活动”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出席会议的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和流动红旗。

随后,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国昌、教育科学系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卫芳、团委办公室主任申宁、音乐系党总支宣传委员王喆分别作典型发言。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做法和成效,展示了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基层、强化意识、积极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该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发表重要讲话。他总结并肯定了2018年度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绩,并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二要强化党性意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三要聚焦作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他表示,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凝神聚气、齐心协力、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为开封大放异彩、中原更加出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结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