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文职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8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本次典礼由该校党委书记任洪河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保平,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党委委员、副校长乔木,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以及16个教学院的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典礼。

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宣布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结果,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西安宣读《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1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10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党委副书记、校长周保平向50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青春不会散场,毕业是积蓄力量再次出发的起点,临别之际,作为师长,我想用四句话作为赠言,与同学们共勉”校长周保平对毕业生说道。“胸怀梦想,勇于担当。用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积极服务社会,努力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德技并修,终身学习。要想取得成功,唯有不断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克服能力恐慌;踏实做事,诚信立身。希望同学们保持定力,只有把脚踩在坚实的大地上才能行稳致远;矢志拼搏,锲而不舍。咬紧牙关,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应对挫折,以百折不挠的韧劲应对失败,永葆积极向上。进取拼搏的热情,不断砥砺和提升自己。只要不轻言放弃,就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赢得成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文职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顺河区2020年政法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街道“三个加强”做好创文工作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年,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街道自创建全国文明乡镇工作启动以来,街道上下卯足干劲,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眼强举措、抓落实。

  •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

    按照《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治理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9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及专家组成员,对开封市黄河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 驻村第一书记郭湘彬:心系群众担使命 “雪中送

    “郭书记啊,太感谢恁了,给俺家安装了网线,让小辉假期能够上成网课,没有耽误学习,恁还替俺安排了工作,真不知道说啥好了……”5月16日上午,在通许县玉皇庙镇高庄村,于某成紧紧握着通许县人民检察院检务保障中心副主任郭湘彬的手激动不已。

  • 尉氏县税务局高效便民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5月18日,尉氏县税务局收到一位来自鹤壁市的纳税人的感谢信,信中对税务干部提供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 通许县孙营乡:凝心聚力 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近期,开封通许县孙营乡全体乡村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5+2、白加黑”的工作精神,全部下沉一线,到村入户,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建档立卡信息核实修正、“两房”建设、脱贫攻坚督战问题整改等工作,扎实做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准备工作。

  • 尉氏县大桥乡多举措筑牢防溺亡“安全网”

    夏季来临,气温渐升,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5月19日,尉氏县大桥乡河湾要村的几位村干部正在河道坑塘边补充新的水域警示牌和悬挂防溺亡宣传标语。

  •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部门联合对沿街门店进行

    5月18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多部门联合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沿街门店督导检查工作。此次检查由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牵头,场安监办、食安办、城管中队等职能部门配合,对辖区农垦路沿街门店进行集中检查和整治。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