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管局工作人员雨夜坚守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董啸凤)8月9日下午到8月10日,开封市局部出现大雨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月9日下午开始,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领导组织指挥下迅速赶往责任路段,确保进水口畅通,防止积水。

8月10日凌晨一点,示范区开始普降中大雨,该局各泵站工作人员开始腾库增容,各泵站设施运行正常,主要路段有少量积水。

凌晨三点,示范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打开窨井进行疏导,设置警示标识,重要位置上临时水泵,路灯及危险变压器尽量关闭,尽最大努力减少群众假日生活出行大的影响。

雨势逐渐减轻后,示范区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经过一夜值守,已经疲惫不堪,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开封市道路交通顺畅,市民出行安全,该局将继续发扬水务人不惧艰难、连续作战的铁军精神,坚守岗位,直至预警解除。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城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水稻乡:留下精彩瞬间 展现幸福生活

    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讲好水稻百姓故事,更好的体现居民群众良好精神面貌。近日,开封市示范区水稻乡党委在杨桥、临河、双河铺、沙门四个社区制作“笑脸墙、全家福”,留下村民精彩瞬间 展现百姓幸福生活。

  • 开封王德勇:疫情面前显厚德 精准帮扶勇当先

    5月6日,记者走近王德勇,倾听他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

  • 开封公交五公司多举措提升公交服务质量

    随着开封市全面复学时间临近,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及学生复学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开封公交五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全力保障广大市民乘客安全,便捷出行。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开封示范区领导冒雨到杏花营街道调研指导脱贫攻

    5月9日,细雨绵绵,开封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陈德民、区督察局局长袁永灿等领导一行冒雨来到杏花营街道,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