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拒不履行判决义务 失信人被通许县法院依法拘留

2019-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世杰)8月20日下午,被执行人王某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通许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强制拘留十五日的决定。同时,视其后续的履行情况采取下一步的执行措施。

据该院执行干警介绍,被执行人王某因与陈某民间借贷一案,2015年11月,王某以投资生意为由向陈某借钱50万元,借款到期后,陈某多次向王某讨要,均被以各种理由搪塞,拒不还款。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陈某将王某告上法庭,2017年7月,经通许县法院审理后判决王某偿还陈某本金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陈某申请强制执行,接到执行申请,该院执行一组迅速展开执行。由于王某躲避执行,承办干警一直联系不上。对王某采取纳入到执行失信人黑名单和限高令等执行手段,并多次去其家里查找一直没有其消息,案件陷入僵局。

8月20日中午,承办干警得到线索,王某出现在县城一家饭店内,便迅速将王某强制带回法院,在执行干警向王某释法明理后,见王某无履行义务的态度,遂对其作出十五日的拘留决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七旬老人走失 通许民警及时救助

    4月12日21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四所楼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称该辖区前毛古庄村桥头有一位七十多岁老人,疑似迷路。

  • 通许县朱砂镇:一条民心路 筑起连心桥

    “这大宽水泥路修的真是太好了,看着就让人高兴啊!现在咱老百姓的日子真是好啊,吃喝不愁,家里亮堂了,村里变美了,干净卫生了,出门是水泥大马路,晚上还能在村里的文化大广场扭扭腰,跳跳舞,和城里没啥区别了……”“这路修好之后啊,交通更方便了,我们还要带领大家发展经济,谋划产业,回头咱文化广场还要安装体育器材……大妈,这好日子啊,还在后头呢!”这是4月1日,通许县朱砂镇副镇长周四化在板张庄村督导工作时和该村98岁贫困户焦雪梅的一段对话。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强化市容整治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张帅带领本队全体队员,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积极作为,对辖区内出店经营、乱停乱放、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开展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通许县人民法院根据“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掀起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的热潮。

  • 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调研产业扶贫

    近日,通许县孙营乡党委书记郑永峰带领孙营乡部分干部职工一行15人,深入贫困村赵龙门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