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十八里镇开展扶贫领域自查工作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2019-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 黄绍博)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近日,尉氏县十八里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自查整改工作小组,对35个行政村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全镇扶贫档案资料村村过关。


据悉,该镇扶贫干部根据“村档整理目录清单”,对问题整改情况、村情概况、规划计划是否贴合实际、亲情帮扶牌、家庭医生签约牌是否完善上墙、工作记录是否完整、表格信息是否逻辑,着重比对了明白卡中的家庭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收入等栏目户、卡、机填写录入是否一致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开展整改工作,对档案资料整理的缺项、漏项及时补救,本次自查整改工作预计于8月25日前完成。

该镇党委书记蒋占兵表示,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是对精准扶贫工作客观、真实、全面的反映,是精准扶贫工作顺利推进的坚实基础。他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扶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全面完善各项指标认定工作;镇村扶贫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扶贫档案资料完整真实;要聚焦目标任务、夯实工作基础,认真做好镇、村、户的扶贫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助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十八里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桑果满枝头 采摘欢乐多

    “桑舍幽幽掩碧丛,清风小径露芳容。”眼下,正是桑葚即将完全成熟的季节,4月29日,记者慕名来到距尉氏县洧川镇关庄村30余亩地大的桑葚采摘园采访。

  • 尉氏县大马乡:探索合作社帮带贫困户新模式

    4月29日,尉氏县大马乡政府礼堂举办贫困户就业脱贫对接会。

  • 尉氏县两湖街道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4月29日上午,尉氏县两湖街道办事处召开2020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以两湖街道一中心四平台设主会场,在5个社区和机关分设6个分会场的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两委成员,部分“五长”成员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 高标准农田成为尉氏县小陈乡脱贫攻坚“压舱石”

    “以前天不下雨,就要忙着铺水管、接电、引水浇地,现在方便多了,田间地头就有水井,插卡就可以取电!”近日,在开封尉氏县小陈乡高标准农田示范区中,贫困户杜庆杰一家正在麦田中忙着架设喷灌设备。

  • 尉氏县十八里镇:多措并举强化兜底保障

    “自从俺俩住到这,不仅看病不用来回折腾了,而且吃得好、住得好,照顾他的同时俺还能在这干活挣钱,这日子放在以前连想也不敢想!”4月28日,正在开封尉氏县十八里镇定点医养中心忙碌的申庄村贫困群众刘动枝说。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