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封首家 “禅文化”酒店一桐酒店正式启动试营业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9月3日,开封文投集团倾力打造的开封市首家禅意文化主题酒店—一桐酒店正式启动对外试营业。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国开行河南省分行二处处长牛智慧、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闫宇辉、铁塔公园主任刘荣、开封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满库、开封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卢刚申、 金耀丽等参加启动仪式。

一桐酒店位于开封市顺河区北门大街219号,铁塔公园南邻,酒店位置不仅交通便利,更是毗邻铁塔景区景色宜人人。其占地面积5065.6平方米(约7.6亩),建筑面积约5618㎡.酒店以“禅居理想”为核心,功能涵盖住宿、餐饮、禅茶室、冥想室、健身房、书吧等,也是开封地区首家以“禅文化”为主题的酒店。

进入其中,院内植木喜人,尤其两棵参天桐树,是一处闹中取静的优雅之地。酒店以客户的第一感受为出发点,竭力打造一个心灵小憩的禅意酒店。以个性化的服务思维为客户打造“酒店为家”的入住体验,给客户的心灵安一个质朴的家。让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够享受到管家式个性化惊喜贴身服务,随时随地为住客提供着全天候管家服务,用细心、耐心、贴心、真心,为住客拂去旅途的风尘,熨平内心的皴皱。

酒店餐品以“舌尖上的禅意”为主题,菜式清新、淡雅、绿色、养生。主打新豫菜与江浙风味相结合,采用原汁原味原生态的食材,呈现“四时八节、不时不食”创意菜品。

启动仪式上,开封市文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满库表示,一桐酒店不仅能够体现出现代都市人追求健康生活品味的理念,还能够体现出开封酒店行业日渐多元化、个性化发展需求的趋势,未来文投集团将会以此酒店的开业为标志,陆续推出各类文化主题酒店、客栈。相信一桐酒店将以其特色的文化主题、专业的经营理念、优越的地理位置、舒适的园林环境,一定会为古城开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开创新的高度。(崔学庆 梁姗姗)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禅文化”酒店 桐酒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教师培训会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5月29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教师培训活动。教科室主任孙华担任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 尉氏县邢庄乡:帮在难处 扶在实处

    “孩子外出打工,今年不能回来,咱们帮扶人和村干部专门过来帮我收麦子,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家这4亩地的麦子亩产能达到1000斤,能卖4千多块,家里还养了8只羊,我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了。”6月1日上午,尉氏县邢庄乡大庙杨村帮扶责任人谷海风和村干部正在帮助贫困户杨玉清收割麦子。

  • 开封SOS儿童村:助力脱贫攻坚 扎实回报社会

    6月1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软糯香甜的南李佐甜瓜丰富了儿童村的节日餐桌,同时得到了儿童村妈妈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 优化营商环境 汇聚发展智慧 兰考县送民营企业家

    日前,以“倾听企业关切,汇聚发展智慧”为主题的兰考县“2020年第二期亲清家园·企语沙龙双月谈畅谈会”在兰考红星美凯龙举行。

  • 河南兰考:从“兰考之问”到县域蝶变

    “改变兰考贫困的面貌,让百姓过上好日子。”这是54年前焦裕禄为之拼搏的愿望,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初步实现了。在全面脱贫攻坚的伟大征程中,兰考率先摘掉贫困县帽子,意义深远。

  • 爱心企业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联合小学开展献

    6月2日,爱心企业开封润之达商贸有限公司到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联合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献爱心、助成长捐赠活动。

  •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到儿童村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6月1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张晖携省政协委员、三毛集团总裁朱红等一行来到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儿童村全体妈妈、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啸汉陪同慰问。

  • 开封SOS儿童村举办“村宝爱党 快乐六一”趣味知

    为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增强福利儿童爱国、爱党意识,6月1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举办了“村宝爱党 快乐六一”趣味知识竞赛。

  • 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自贸区开封片区成功

    6月2日下午,由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开封中关村智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科技成果转化新产品发布会”在开封·中关村智酷人才与产业创新基地成功举行。

  • 切实保护青少年生命安全 开封祥符区召开“全区

    随着天气转热,汛期的到来,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将进入多发时期。为切实保护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6月2日,开封市祥符区召开“全区坑塘专项排查”专项会议。应急管理局、各乡镇主管安全副职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