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交警进幼儿园 给萌娃上“开学第一课”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9月2日下午,开封市尉氏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走进大桥乡冯街幼儿园、大孙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交通安全教育课上,民警针对小朋友们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遇事应变能力差、好奇心强、活泼好动的特点,尉氏县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展开问答、讲解式互动,并通过标识模板,教孩子们识别交通信号灯、人行横道等标志标线,并适时送上小奖品带动孩子们的兴趣,促使孩子们从小懂得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在民警的带动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氛围浓烈。

同时,民警们又与幼儿园小朋友们开展“小手拉大手”的游戏,叮嘱孩子们要当好小小交通安全宣传员,把自己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告诉家长,携手做文明的道路交通参与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交通安全,从我做起,安全出行,从小做起”的好习惯,得到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金银花开采摘忙

    “小满”时节,正是金银花的盛开期,5月20日,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宋庄村金沅家庭农场的金银花种植基地采访。

  • 尉氏县县长张锋到大马乡进行检查调研

    5月3日上午,尉氏县县长张锋放弃“五一”假期休息时间到大马乡,就当地疫情之下贫困户收入、脱贫攻坚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 尉氏县门楼任乡:研讨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5月20日上午,河科大教授郑跃进、上海客商王战学、仙草公司技术总监李洛洛、健康产业服务平台总监王学敏等一行到尉氏县门楼任乡沙沃村传经送宝,交流指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相关事宜。尉氏县领导麻保良和县发改委,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的部分领导参加。乡长刘向阳主持召开了产业发展研讨座谈会。

  • 尉氏县洧川镇:金银花开采摘忙

    “小满”时节,正是金银花的盛开期,5月20日,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宋庄村金沅家庭农场的金银花种植基地采访。

  • 尉氏县庄头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5月19日17时,尉氏县庄头镇对6个重点村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和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 尉氏县大马乡:关爱困难群众 党员志愿服务队在

    5月正是春耕农忙好时节。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党支部针对部分贫困家庭劳动力短缺的实际,成立以党员、驻村队员、包村队员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开展“干农活暖农心”的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包村队员深入田间地头,为贫困户提供志愿服务。

  • 尉氏县税务局高效便民服务 获纳税人点赞

    5月18日,尉氏县税务局收到一位来自鹤壁市的纳税人的感谢信,信中对税务干部提供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 尉氏县大桥乡多举措筑牢防溺亡“安全网”

    夏季来临,气温渐升,也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5月19日,尉氏县大桥乡河湾要村的几位村干部正在河道坑塘边补充新的水域警示牌和悬挂防溺亡宣传标语。

  • 尉氏县洧川镇:打造美丽村庄 建设宜居家园

    “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看不完说不尽胜利的消息……”5月18日,天气晴朗,微风徐徐,伴随着村里大喇叭播放现代豫剧《朝阳沟》唱段,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农村采访,一路上被这里美丽的景色所吸引。

  • 提升队伍履职能力 尉氏县大马派出所积极开展“

    为积极适应当前反恐维稳形势和公安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履职能力,强健民警体魄,近日,开封尉氏县大马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