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民企100强发布 开封市多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9-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日前,由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省政府新闻办、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的2019河南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正式揭晓了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开封市多家企业跻身百强榜单。

其中:尉氏纺织有限公司、尉氏县金城皮毛有限公司、通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河南纳森木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

河南新龙置业有限公司、河南省祁湾建筑公司、河南中城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百氏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入围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

开封府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万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久龙实业有限公司、尉氏县久龙橡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围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

本次评选发布活动以各地市工商联开展的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为依据,并经过相关部门层层把关最终确定入围企业。活动对河南省民营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提高核心竞争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记录了我省民营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国内到国际的辉煌奋斗历程,展示了民营经济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可替代作用,反映了民营经济在党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取得的骄人成就。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 民企100强 发布 开封 企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区万隆乡迎来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首善义

    3月27日,在开封市祥符区委统战部的精心策划下,祥符区万隆乡华阳寺村隆重举行开封市祥符区大爱大德惠民帮扶净水机捐赠暨社会扶贫活动启动仪式。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瑛、祥符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祁燃、大爱大德项目组负责人曹二胜、河南工立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史卫杰、万隆乡党委书记胡庆波、祥符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青华及区派华阳寺村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全体、华阳寺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出席活动。

  • 河南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荣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

    近日,司法部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法律援助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河南大学法律援助工作站被司法部表彰为“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

  •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队在三八“女

    3月8日,河南省援助武汉医疗队举办庆三八“女王节”羽毛球、跳绳比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助武汉医疗代表队在羽毛球比赛中斩获团体奖项第一名。

  • 河南牧宝车居公司 错峰返岗 渐次复工复产

    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牧宝车居)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利用一切可用资源,稳定员工心态,挺高公司业绩。“随着疫情不断趋于平稳,公司将严格依据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储备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并根据复工员工数量和防控需求,错峰返岗,渐次复工复产。”3月2日,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伟介绍说。 面部识别、错峰返岗,复工不打烊。

  • 河南牧宝车居有限公司向武汉捐赠价值120万元的

    面对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各行各业都付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努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3月2日上午,河南牧宝车居有限公司向武汉市公交相关部门捐赠价值120万元的汽车专用消毒液。

  • 张祎捷:践行初心战疫情 守土尽责打硬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冷静、无畏,以护佑生命的大爱、舍己为人的奉献,以大无畏的勇气和艰苦卓绝的努力,快速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高效展开防控措施和行动,让焦虑不安的人们看到了希望,增添了信心!她就是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院长、省内知名呼吸内科专家、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祎捷。

  • 河南大亨商砼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切实行动受

    连日来,兰考县干群日夜奋战一线,阻击疫情发展蔓延。辖区内的河南大亨商砼有限公司积极行动,奉献爱心,慰问一线参战人员。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

    2月3日,在开封市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营养餐厅门口,一大车水灵灵的大白菜、白萝卜等蔬菜正被工作人员卸下车。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人员迅速投入到防控一线,并于1月26日派出26名医务人员加入河南省支援湖北应对疫情医疗队,一路逆行,奔赴疫区!

  • 河南开封:有年味的黄手环行动 传播新时代“孝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小年到,年味浓,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黄手环行动线下科普知识讲座走进孝爱之家俱乐部,来自各社区老人、老人家属、养老机构护工、社区志愿者80多人参加了科普培训。

  • 同心跨越相约未来 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举办

    1月19日,海汇中心四楼会场处处喜气洋洋,呈现出一派热烈喜庆的场面,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迎来了2020年春节联欢会的美好节日。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