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马乡门张小学举办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9-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通讯员马承恩)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让年青教师找到前进的方向,相互学习,共同进步。9月6日下午,尉氏县大马乡门张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在村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的一个学年,该校全体教师秉承学校“和美”理念,同心协力,积极进取,学校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教师和三好学生,该校将对这些优秀教师和三号学生进行大力表彰。

该校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力量,将推动着老教师更细致创新自己的教育教学,更激励着新教师用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新学期,全体教师将共同努力,创造高新区实验小学新辉煌。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马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洧川镇:风情园里的笑声

    5月24日,记者走进尉氏县洧川镇花桥刘村风情园家庭农场,园子里金黄色的果实和碧绿的叶子的陪衬下,更显得蔬果诱人,绿意萌动……

  • 尉氏县朱曲镇:番茄棚里摘“新红”

    当下正值各类蔬菜大量上市,在尉氏县朱曲镇黄湖村富春祥合作社的蔬菜大棚里番茄也陆续“走红”,采摘工人在技术员的指导下有序卸果,一派丰收景象。

  • 尉氏县大桥乡:大力发展产业 助力脱贫增收

    这个西瓜比其他西瓜成熟早,利用品种优良和上市早的优势,可以提高价格,今年的礼品西瓜收成还不错,你看这个品种叫金珠,外观和其他西瓜不同,是金黄色的,比较受年轻人喜欢。”5月25日,尉氏县大桥乡十里铺村的贫困户黄国磊和家人在大棚里忙碌着,炎热的天气丝毫影响不了他们的好心情,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

  • 尉氏县洧川镇:风情园里的笑声

    5月24日,记者走进尉氏县洧川镇花桥刘村风情园家庭农场,园子里金黄色的果实和碧绿的叶子的陪衬下,更显得蔬果诱人,绿意萌动……

  • 尉氏县小陈乡成立扶贫专班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

    “大娘,您现在用水方便么?厕所改的您还满意么?新房子住的还习惯么?”近日,在尉氏县小陈乡大齐村,帮扶责任人谢竟荣深入陈大娘家中,一边耐心询问,一边详细记录。

  • 尉氏县庄头镇开展“送科技下乡”科普宣传活动

    为普及科学知识,提升群众科技创新意识及科学种养水平,5月22日,尉氏县庄头镇联合市科技局、市农科院、市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等单位在该镇开展“送科技下乡、助推乡村振兴”科普宣传志愿活动。

  • 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多举措助推精准扶贫

    5月22日,在尉氏县大马乡马古岗村七组建档立卡贫困户马大五家中,他看着乡财政所筹集扶贫资金给自己新建的门楼、硬化的地面和客厅新配套的沙发、饭桌,高兴得合不拢嘴。

  • 尉氏县蔡庄镇:全力落实扶贫任务 扎实做好扶贫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尉氏县蔡庄镇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脱贫工作,全面把控政策落实,确保蔡庄镇在脱贫攻坚长征路上不掉队。

  • 尉氏县大马乡:五措并举 筑牢社会救助兜底“网

    兜底保障是解决贫中之贫、困中之困、坚中之坚的最后防线,通过这项制度“兜”住最困难群体、“保”住最基本生活。5月20日,尉氏县大马乡召开专题会议,通过“五措并举”全力抓好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工作,筑牢脱贫攻坚战最后一道防线,确保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口如期脱贫。

  • 尉氏县洧川镇:金银花开采摘忙

    “小满”时节,正是金银花的盛开期,5月20日,记者来到尉氏县洧川镇宋庄村金沅家庭农场的金银花种植基地采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