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学生参加“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获佳绩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印记中国(1949-2019)——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艺术馆开幕,开封市二师附小学生积极准备并参与“印记中国”学生篆刻大赛。

比赛前期,该校教师贺剑带领孩子们积极备赛,学生们刻苦练习,最终二师附小学生王玺嘉成为河南省唯一获得三等奖的选手,该校学生孙鹏飞、郭宸希均荣获得优秀奖,二师附小也是河南省众多参赛学校里唯一获奖的学校。

据悉,本次活动是国内首个以篆刻为主题的大型成就展。展览现场,400余件来自专业篆刻工作者、大中小学师生、企业员工和科研单位职工设计创作的篆刻作品集中亮相。这些作品将带领公众穿越历史,领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

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二师附小师生较高的艺术素养,丰富了学生的艺术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为孩子们提供的良好的艺术展示平台。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印记中国 篆刻大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