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违规地锁清除行动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畅通的出行环境,9月12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二中队对爱民街和红双喜酒店东侧公建路违规地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9月12日,二中队中队长马旭东团结带领副中队长王亚凯、队员刘昆、景卫超、张琪敏等全体队员及督查室杨海波、冯建辉两名队员,出动执法车辆两辆,带上撬杠、钳子、活扳等工具对公建路和爱民街两条道路上私设地锁、乱占车位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摸排,对涉事群众逐户进行宣传走访,在执法人员宣传教育和耐心劝导下,部分商户对私设的地锁进行了自行拆除,对劝导无果没有自行拆除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集中清理拆除。拆除行动中,虽然已进入秋天,中队长马旭东、副中队长王亚凯和队员们都是满头大汗,制服前胸后背全部被汗水浸透,队员景卫超在用撬杠撬地锁时由于用力过猛,制服被撬杠挂破并受了伤,但并没有休息,仍然坚持工作,队员们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直到两条街道上的地锁全部清理干净。在清理地锁行动中,在爱民街发现有工地私自动工现象,中队长马旭东带领队员及时进行了制止,要求在没有得到允许情况下,坚决不能动工;在新兴市场和幸福路发现有出店经营和占道经营及时进行了整治。展现了二中队全体队员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奉献精神,彰显了执法大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作风。

此次行动,共清理违规地锁60余处,清理被膨胀螺丝打入大路上的落地广告10余个,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商户5户,县城公建路、爱民街面貌得到了明显的改观,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县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违规地锁 清除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

    临近“五一”假期,为进一步增强执法队员的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检验全体队员的理论学习成果,按照大队部署, 4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五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知识考试。

  • 通许县:“六改一增”做在实处 帮扶路上不浮夸

    “于局长、陈主任、郭主任你们快停下来喝口水吧!羊圈里都是粪,又脏又臭,今天天气又热,看看你们都出了一身的汗,我真的过意不去……”4月28日,帮扶责任人在帮助贫困户李友清清理羊粪)

  • 通许县咸平街道:一户一策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脱贫责任组坚持一户一策,结合实际“对症下药”,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

  • 通许县长智镇曹梅霞:拒绝“等靠要” 幸福生活

    近日,记者来到通许县长智镇匡营村梅霞家庭农场,一块块绿油油的大蒜地里,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丰收的喜悦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多亏了党的扶贫好政策啊,谢谢政府以及村委会鼓励我发展生产,给了我5万元贴息贷款,开办了家庭农场,现在每年净收益20万元左右,全家都过上了好日子。”梅霞家庭农场主曹梅霞说。

  • 通许县朱砂镇:抓实疫情防控演练 做好开学前期

    为扎实做好学生复学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开封通许县朱砂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镇人大主席游彬到场观摩并提出要求。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