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9月17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乡(街道)和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区属企业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等280余人参加当天的会议。会议由禹王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主持。

会前,市委指导组专门听取了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汇报,审阅了区委《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党课《追寻》。随后,禹王台区法院法官宋玉,带领大家追忆了原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建民同志的先进事迹;禹王台区三里堡街道三胜社区党支部书记、全国模范调解员、河南省民政厅社区建设先进个人陈秀花讲述了自己坚守社区十九年,把社区当成家、把群众当亲人,贴心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的感人事迹;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局长,曾两次被评选为“河南省优秀人民警察”的鲍庆武,结合本职工作,讲述了自己用雷厉风行的行动守护一方平安、用无怨无悔的付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禹王台区区委书记黄腾在动员中,对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要求,聚焦目标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对主题教育中准确把握“一个总要求”、“五个目标任务”和“四个贯穿始终”进行具体阐述。

开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原市政府法制办主任张冕在讲话中,介绍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背景情况,明确了市委巡回指导的职责任务,他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以及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提出要求。并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禹王台区开展工作,把指导督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督促解决问题,促使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

(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