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助力创文 开封示范区梁苑办事处持续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10月18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全体职工干部及志愿者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周五城市清洁大行动,区直各单位、办事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的工作人员到分包的社区开展城市大清洁工作。

清洁行动开始,办事处上下迅速到分包责任路段,开始认真进行清洁大行动,行动期间,大家积极配合,重点对辖区内、周边路面、绿化带内的杂草、烟头、白色污染物、生活废弃物等垃圾逐一认真清理,对卫生死角内积存的垃圾污染物,做到彻底清除,确保卫生无死角。梁苑街道党工委书记高纪武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大宏社区开展周五清洁大行动。

此次清洁行动出动180余人共计共清理卫生死角45余处,清除杂草30余处,清运垃圾8车,出动扫地车1辆,洒水车1辆,整治辖区内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20余处。

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清洁行动是实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效手段,是一项需要持续开展的活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大对辖区整洁力度,确保城市清洁行动收到实效,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助力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检查,做好坚实基础工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助力 创文 清洁大行动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桥乡:开展“模拟考试” 助力脱贫攻坚

    “我这个是按银行明细计算的,可能和户主说的有出入。”3月22日,尉氏县大桥乡正在开展脱贫攻坚乡级考核,考核组成员和帮扶责任人一起就贫困户收入问题进行探讨。

  • 文化入村助力精准扶贫

    “我只说儿读书孜孜不倦,为娘的纵累死心也甘甜,谁知你不思读见识短浅,好高骛远图贪玩……”台上的艺术家演出的感人至深,台下的观众观看的如痴如醉。11月11日,开封市豫剧院的艺术家们应邀来到尉氏县门楼任乡西周杨村演出。

  • 借鉴经验促提升 助力人居环境建设

    通许县四所楼镇镇长张红岩带队,组织本镇党支部书记和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到长垣市大浪口村、上官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

  • 开封祥符区八里湾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助力脱

    为更好更快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封市祥符区八里湾镇从铺设道路、道路亮化、道路绿化、坑塘治理等多个维度入手,全方位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 尉氏县张市镇:政府当“经纪人” 牵线企业助力

    近日,尉氏县张市镇爱心企业天源面业秉承“利德兼备”的企业精神,助力扶贫,成立尉氏县粮源种植合作社,与张市镇25个行政村的659户贫困户签订小麦高价回收协议。天源面业的这一善举,稳定了贫困户的小麦销售渠道,保证了小麦价格,保障种粮贫困家庭的收入,收获了贫困户的满意度。同时,切切实实的发挥了本土企业助力扶贫,造福群众的作用,是助力张市镇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

  • 通许县推广“小产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

    今年以来,通许县持续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加大与中顺公司的合作力度,在全县12个乡镇推广中顺公司辣椒新品种中顺“809”,让辣椒小产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脱贫奔小康。

  • 通许县四所楼镇:促贫困人口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

    贫困户李中雷务工的设施农业是通许县四所楼镇沈公村的扶贫产业大棚,占地25亩,共有大棚15个,吸纳村中贫困劳动力就业,包括李中雷在内的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务工、土地流转等方式。

  • 杞县板木乡:种植金银花 精准扶贫的“助力花”

    “这几年村里搞种植金银花,挣了钱,让我看到了脱贫致富的希望,自己也种了五亩地金银花。”3月27日上午,杞县板木乡侯堂村侯传新老人放下锄头,讲起了他的故事。他种的金银花,今年就能见效益了,每亩地能收入2500元,五月份采摘完金银花,还能套种辣椒,亩产辣椒300斤,按每市斤5元计算,每年种地收入达到2万元。

  • 通许法院:战“疫”不停学 “云”考试助力规范

    为巩固和检验疫情防控期间的业务学习成果,规范执行行为,3月25日下午,通许县法院组织执行局全体干警进行能力提升测试考试。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生禄做会前讲话,并邀请了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共同监考。

  •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为贫困户送爱心口罩 助力

    “叔,考虑到恁现在买口罩比较困难,我今天给您送几个,出门干活时一定记得要戴口罩。另外,生活上这段还有什么困难没有?”近日,尉氏县产业集聚区西区陈村帮扶责任人张惠雨在入户扶贫时对贫困户说道。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