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执法队员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向上的进取姿态投身于城市管理工作,10月29日下午,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该大队大队长郭海洲,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王建军及大队全体队员共同观看了演讲比赛。

全体队员着装整齐面对党旗在大队长郭海洲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拉开序幕。

“在通许县城内,有这么一群城管人,……但他们无怨无悔,因为他们始终牢记着心中那个目标,那就是‘为人民管理城市、让人民生活更美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城管人不懈奋斗的目标。”队员们妙语连珠、娓娓而谈、普通话标准。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最感人的故事,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学习与工作相联系、普通话标准、声音洪亮、肢体语言得体、着装得体、节奏把握好等七个方面综合衡量,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2名。

比赛结束后,大队长郭海洲,副大队长李娟、袁世杰、王建军、队委会成员渣土中队中队长段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最后,大队长郭海洲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更多的是从比赛中了解队员们的学习情况,发现了一批优秀队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和执法队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折射出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爱国精神、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活跃了大队的文化氛围;通过演讲比赛,队员们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能够更好的学习,更好的制定措施,进一步落实721工作法,更好的规范执法行为,始终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成长过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坚定了全体队员为确保县城市容环境美丽整洁,实现执法大队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六改一增”做在实处 帮扶路上不浮夸

    “于局长、陈主任、郭主任你们快停下来喝口水吧!羊圈里都是粪,又脏又臭,今天天气又热,看看你们都出了一身的汗,我真的过意不去……”4月28日,帮扶责任人在帮助贫困户李友清清理羊粪)

  • 通许县咸平街道:一户一策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许县咸平街道赵河社区脱贫责任组坚持一户一策,结合实际“对症下药”,促进贫困户增产增收,助力脱贫成果巩固提升。

  • 通许县长智镇曹梅霞:拒绝“等靠要” 幸福生活

    近日,记者来到通许县长智镇匡营村梅霞家庭农场,一块块绿油油的大蒜地里,随处可见村民忙碌的身影,丰收的喜悦洋溢在大家的脸上。“多亏了党的扶贫好政策啊,谢谢政府以及村委会鼓励我发展生产,给了我5万元贴息贷款,开办了家庭农场,现在每年净收益20万元左右,全家都过上了好日子。”梅霞家庭农场主曹梅霞说。

  • 通许县朱砂镇:抓实疫情防控演练 做好开学前期

    为扎实做好学生复学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保证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上午,开封通许县朱砂镇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朱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镇人大主席游彬到场观摩并提出要求。

  • 压实扶贫责任 通许县长智镇召开驻村工作巡回例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委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镇驻村干部政治战位,强化责任担当,巩固提升驻村帮扶成效。4月28日,通许县长智镇召开驻村工作巡回例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