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全力开展创文工作

2019-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扎实推动创文工作,11月20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场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社区(村)相关负责人,分场场长参加会议。

会上,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时爱林传达了示范区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对杏花营农场创文任务调整了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了责任人。

场党委副书记、场长寇利伟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责任分工,迅速到分包路段开展创文工作,打扫街道卫生、清理小广告、治理店外经营,规范车辆摆放,重点抓好公路沿线、背街小巷等重点部位的整治,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有序。

就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强调,要全员上阵,全面排查,持续整改,优化提升,着力补齐薄弱项短板,把农场创建优势、工作亮点、特色品牌充分展示出来,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环境,确保顺利完成创文工作任务。

会后,农场各部门以及各社区(村)、分场迅速行动,下沉至分包路段开展创文工作。

工作中,工作人员一是在辖区内开展全方位大扫除工作,对马路、背街小巷、街道路口、沟渠等进行了全面清理。二是集中整治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清理流动摊位,清除小广告。三是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发动农场干部职工和志愿者成为“传声筒”,深入到群众中去,大力宣传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形成人人了解创文、人人关心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场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刚领,副场长武树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时爱林等班子成员深入到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村道等部位,对市场、沿街门店、街道卫生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及时指出影响城乡环境的卫生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责任人进行整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