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童高烧休克遇晚高峰 开封民警紧急开道三分钟送医

2019-1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12月23日,市民石先生将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开封市交警六大队为铁骑队员手中,以感谢民警紧急护送其生病的儿子去医院,为其儿子的医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12月6日17时10分,正在辖区内巡逻的铁骑一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豫B牌照白色轿车载有一名因高烧休克的儿童正由解放路东京大道向中心医院驶来,因学校放学和晚高峰解放路车辆拥堵急需救助,接到指令的铁骑队员于力峰立即向正在辖区巡逻的铁骑队员传达:利用警用摩托车的便利性打开急救通道,帮助求助人员快速赶往医院,铁骑队员于力峰驾驶摩托车于解放路龙亭北路交叉口接应到求助车辆后,铁骑队员徐赫、郎红亮在解放路铁塔一街和双龙巷路口紧急控制车辆,同时郑天萌、周博览俩人来到东司门路口积极疏导,原本因拥堵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只用了三分钟就安全通过,在达到中心医院后,见到情况危机,铁骑队员抱起孩子冲向抢救室。

经过医生十多分钟的抢救后,孩子转危为安。此时铁骑队员才放下心来。后经了解,孩子因发烧造成的休克从发病开始只有三十分钟的抢救时间,否则会对儿童产生不可逆的伤害。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男童 高烧 休克 开封 民警 送医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童走失5小时 警民接力送孩子回家

    近日,一名男童无家人陪伴在街边玩耍,5小时后,热心市民发现孩子还在附近无人寻找,于是报警求助。

  • 男童走失5小时无人寻找 开封警民接力送孩子回家

    近日,一名男童无家人陪伴在街边玩耍,5小时后,热心市民发现孩子还在附近无人寻找,于是报警求助。

  • 男童高烧休克遇晚高峰 开封民警紧急开道三分钟

  • 五岁男童抽搐昏迷 开封交警开辟“生命通道”紧

    11月10日15时许,开封市公安局交警四大队辅警张云鹏、高豪在五一路巡逻时,一辆小轿车停在路边,车上一男子急匆匆向执勤民警跑来,男子称自己5岁的儿子在车内,全身抽搐,昏迷不醒,急需送医治疗。可现在路上车流量较多,前往医院的路线不太熟悉,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 三岁男童玩铡刀酿悲剧两根手指被切断

    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瑞军带领许胜利、刘威等在邢口转盘处指挥交通时,一位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左右大哭不止的小男孩从公交车上跑下来向交警求助,据了解,小男孩是老太太的孙子,因儿子儿媳均在贵州打工,老太太就带着孙子在田里收大蒜。因忙于农活,没注意到孩子玩大蒜铡刀,结果铡刀将小孩的两个手指砍断。老人骑车带小孩到村里诊所治疗,医生说无法治,需要到大点的医院。老人又赶到乡医院,乡医院医生又建议到县医院治疗。老人又赶紧坐公交车准备到县医院。路上人多车多,公交车走的慢,孩子一直哭,老人心急如焚,看到交警后就下车求

  • 三岁男童玩铡刀酿悲剧两根手指被切断 杞县交警

    5月2日上午9时许,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李瑞军带领许胜利、刘威等在邢口转盘处指挥交通时,一位老太太抱着一个三岁左右大哭不止的小男孩从公交车上跑下来向交警求助,据了解,小男孩是老太太的孙子,因儿子儿媳均在贵州打工,老太太就带着孙子在田里收大蒜。因忙于农活,没注意到孩子玩大蒜铡刀,结果铡刀将小孩的两个手指砍断。老人骑车带小孩到村里诊所治疗,医生说无法治,需要到大点的医院。老人又赶到乡医院,乡医院医生又建议到县医院治疗。老人又赶紧坐公交车准备到县医院。路上人多车多,公交车走的慢,孩子一直哭,老人心急如焚

  • 粗心父母只顾聊天 3岁男童独自离开走失

    4月7日上午,一位女士激动的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真情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开封市公安局梁苑交巡警大队,“谢谢咱的好民警!那天真是把我急坏了。”

  • 男童脚卡车轮痛哭不止 辉县消防15分钟解救

  • 三岁男童身患重疾 家庭不堪重负盼救助

    本该在父母身边无忧无虑的长大,没想到却身患重疾,与病魔做斗争。他叫原原(化名),今年只有3岁,家住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经过多方治疗,确诊为左股骨骨肿瘤,肾上腺神母细胞瘤。2月21日,他的父亲王梦辉向映象网求助。

  • 6岁男童人海中与母亲走散 开封祥符民警全力找回

    2月2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世纪广场锣鼓喧天,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而在广场的一角,祥符区居民史女士激动的眼含热泪搂着儿子强强,对帮助她找到孩子的巡警队员连声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