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一行到杏花营农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4月10日,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勇军,区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陈德民,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任赵清捷一行到杏花营农场马砦社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农场党委书记禹文杰,党委副书记刘保国,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王刚领,驻马砦社区第一书记、区财政局副主任科员王明刚参加调研。

焦跃进一行首先到农场马砦社区扶贫产业大棚,实地查看了产业大棚建设、草莓、有机西瓜、火龙果等特色果蔬品种、结构、长势以及销售等情况,了解高效产业大棚带动困难群众脱贫增收情况,并与扶贫产业大棚相关负责人交流,共同谋划下一步扶贫产业发展工作。

随后,焦跃进一行走访慰问了马砦社区困难户。每到一户,焦跃进都详细询问困难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医疗报销、子女上学以及就业等情况,实地查看困难群众的户容户貌,在得知困难群众在“两不愁三保障”、医疗报销、子女上学补助、公益岗位安排和一对一帮扶等方面都享受有优惠政策后,焦跃进对农场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焦跃进要求,要继续学好用好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机遇,围绕脱贫攻坚提升服务水平,提振发展信心,勤勉工作,汇聚合力,更好地带领群众勤劳奋斗脱贫致富奔小康。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杏花营农场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