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交警走访辖区企业 警企交流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树立杞县交警的良好形象,近日,杞县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大队各队委委员按照分工责任制,积极深入分包企业进行走访,并征求企业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大队长金宁、教导员吕宏涛带头走进辖区企业,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值规模和人员管理、安全稳定等情况;复工复产中面临的现实问题;急需哪些支持与协助。并简要介绍了公安机关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征求了企业对交通管理的意见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对交警大队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表示诚挚感谢。对杞县交警大队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融洽了警企关系,展现了杞县交警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服务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交警 走访辖区企业 复工复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交警驻守蒜薹市场 服务各地客商

    大蒜,是杞县的特色农产品,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目前,是大蒜抽薹的季节,全国各地客商来杞县收购蒜薹,并运到全国各地菜市场。每天下午至晚上,辖区各农村蒜薹交易市场生意火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杞县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往年各蒜薹交易市场情况,将警力分配到各个蒜薹交易市场,全力维护好市场附近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杞县交警大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

    10月18日,杞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10月份“五大曝光”行动新闻通气会,通报辖区老旧车及其驾驶人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提醒广大老旧车车主及驾驶人遵法出行,杜绝车辆违法上路行驶。

  • 杞县交警大队走进环球环保公司送安全

    杞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朝阳带队深入环球环保公司,为企业50多名驾驶人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杞县交警大队中秋前夕走进环球环保公司送安全

    9月7日下午,杞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朝阳带队深入环球环保公司,为企业50多名驾驶人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 打造平安上学路 杞县交警来守护

    为进一步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确保中小学生开学期间校园周边秩序良好,杞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的实际和当前交通管理的重点,提前部署、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整治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全力保障中小学生新学期交通安全。

  • 开学季打造平安上学路 杞县交警来守护

    9月1日、2日为学校集中开学日,为进一步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预防交通事故,确保中小学生开学期间校园周边秩序良好,杞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的实际和当前交通管理的重点,提前部署、落实工作措施,积极整治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改善校园周边环境,全力保障中小学生新学期交通安全。

  • 开学季 杞县交警集中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开学前夕,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先后深入万安校车公司、弘德学校、中波台幼儿园、南花幼儿园等学校及校车企业,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行动。

  • 把好源头关 杞县交警走进茂安驾校开展“五个一

    为强化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22日,杞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茂安驾校,开展“五个一”宣传活动,把好源头关,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 警企共管共治 杞县交警携手美团骑手开展交通安

    8月15日下午,杞县建设路与银河路交叉口出现了这样一幕:一群高举“杞县美团外卖交通安全宣传队”条幅的外卖骑手,走上街头,配合交警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 杞县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 曝光事故多发及隐

    8月13日下午,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曝光辖区事故多发及隐患路段,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各媒体记者、涉及路口附近企业负责人参加通气会。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