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再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高潮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相继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推进工作会。

禹王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下一阶段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强调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活动”为抓手和载体,坚决履职担责,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吃的安心、放心,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南郊乡人民政府以全面推进村(社区)食品安全工作为主题,通过回顾近期工作,查找不足,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助力禹王台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顺利进行。要求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为契机,紧紧抓住本辖区食品安全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探索监管新模式、新机制和新举措,提高监管效能,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食品安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好人协会组织志愿者到黄河岸边捡拾垃圾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4月12日,开封市好人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 环保我先行”捡拾垃圾活动,捡拾岸边垃圾,清理白色污染,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呼吁大家一起参与保护母亲河。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通许县:设立集中帮扶日 聚力决战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封通许县把每周星期五确定为全县“集中帮扶日”。

  • 通许县孙营乡: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 确保贫

    据悉,通许县人社局驻蒋家村工作队按照孙营乡党委政府“整体工作创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的要求,在做好提升全村脱贫攻坚整体工作的同时,结合部门职能,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在脱贫攻坚中的兜底保障作用。

  • 开封示范区公安分局开展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培养队伍协作精神,缓解压力调整情绪,激发全体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工作,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公安分局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动员全体民警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凝警心、增活力”为主题的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