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封市工商局为基层分局发放10辆电动汽车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aqfm3oDs..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为基层分局发放10辆电动汽车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国雷 柯军)为了缓解基层执法装备不足,进一步提高工商部门应对消费投诉的反应能力和执法服务能力,河南省工商局为各地市基层分局、工商所配发了电动汽车。

4月1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在市局机关院内举行了电动汽车发放仪式。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庆峰作了发车讲话,就车辆的使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着开封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青春的一声发车令,配发给10个基层分局和直属单位的电动汽车缓缓驶出了开封市工商局大门。这10辆电动车将在市场监管和消费维权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提升基层监管执法效能提供装备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工商局 基层分局 电动汽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中国(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申建、筹建工作纪实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