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速过快种鸡被甩出 开封高速民警救助挽回损失

2017-04-05  来源:映象网

me6gcWTP..jpg.jpg

车速过快种鸡被甩出 开封高速民警救助挽回损失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李保军 龚勋)4月3日17点30左右,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报警称连霍高速一匝道处,发生一起轻微事故,现场并无人员受伤,但是拉活鸡的货车鸡笼散落在高速上,急需救助。

民警赶往现场后,看到匝道口路面上掉落的一个个铁笼子里装满活鸡,民警看着事故现场周围车流不息,立刻组织协警人员在出事车辆前后方摆放好事故标志,以此警示过往司机提高安全意识,减速慢行。民警为避免当事司机货物受到损失,立刻合力将掉落在地的铁笼子抬上车辆,快速清理现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路段顺畅通行。

据司机回忆,自己从尉氏开往民权方向,在养鸡场里面拉了一车种鸡准备回去养殖,驾驶至连霍高速上转兰南的匝道入口处,由于车速有点快,加上当时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变道不及时,猛打了一下方向盘才导致了这场事故的发生。

民警教导当事司机开车一定要控制车速,也不可粗心大意,一旦发生事故,财物损失是小,生命安全是大,切记驾驶车辆外出必须提高警惕,做到安全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超速 种鸡 开封 高速 损失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河南大学50名志愿者用“心”服务清明文化节 河南大学50名志愿者用“心”服务清明文化节

精品原创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清明文化节铁塔盆景展 专家教您怎么选好盆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