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梦之蓝”杯加菲尔德首届拳击邀请赛圆满举行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6Jx4WsER..jpg.jpg

开封“梦之蓝”杯加菲尔德首届拳击邀请赛圆满举行

12月16日上午,由开封市体育局、开封市文化旅游局、河南省拳击协会主办,开封加菲尔德搏击俱乐部、开封市璐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梦之蓝”杯加菲尔德首届拳击邀请赛在加菲尔德搏击会馆圆满举行。

开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树伟、开封市龙亭区副区长孙雅丽、河南省拳击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义忠、开封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贾存仓、中国拳击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国家A级裁判闵捷、开封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王浩与来自省内外的拳击运动员、拳击爱好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加菲尔德搏击会馆隶属于河南加菲尔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开封首家专业以拳击为主题的搏击会馆,占地面积1000平米,是目前开封规模大专业强的搏击会馆。会馆训练装备及器械由中国搏击装备一线品牌中成王提供。教练团队由国家队退役队员、健身高级私人教练组成。

此次“梦之蓝”杯加菲尔德首届拳击邀请赛的举办,促进了开封市体育文化的传播与发展,是一场真正意义上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民健身的拳击活动。本赛事备受业内外拳击迷的关注,来自各地市的拳手齐聚开封加菲尔德搏击会馆,以拳会友,充分发挥开封资源优势和群众基础,携手共拓拳击市场,助力开封体育产业发展。(崔学庆  苏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梦之蓝杯 加菲尔德 拳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