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2018尉氏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月7日晚,由尉氏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尉氏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文广新局会议中心精彩上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觉文化盛宴。

FxGqDtKI..jpg.jpg

2018尉氏县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晚会在舞蹈《狗娃闹新春》中拉开帷幕。热情的歌舞、神秘的魔术、幽默逗趣的小品营造出浓浓节日氛围,让整台晚会亮点不断,精彩纷呈。

最值得关注的诗朗诵《尉氏报告》,生动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县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美地诠释了十九大提出的“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美好愿景和对未来发展的自信与自豪。

整台晚会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开启尉氏新征程”为主题,本场晚会共有15个节目,时长约100分钟。晚会作品均为原创,多数参演人员来自尉氏县的草根艺人和身怀特殊技能的普通百姓,节目轻松快乐、积极向上、催人奋进,表现了尉氏县各界群众走进新时代、迎接美好生活的愉悦心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县,联欢晚会,精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