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家长大意幼儿走失 红洋楼民警助其回家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巡逻密度,通过巡逻、盘查,及时发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增强群众安全感。4月26日,红洋楼交管大队迎宾岗民警和协管员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幼儿回到家人的怀抱,获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日中午14时30分许,红洋楼交管大队迎宾岗协管员马先生在迎宾岗执勤,正在这时,一个大约2、3岁的幼儿进入马先生视线,该幼儿独自一人一直在迎宾岗附近来来回回,马先生便和迎宾岗民警一起前去询问情况,由于该幼儿年纪较小,无法提供更多有用信息,考虑到中午时分,天气较热,民警便将该幼儿带回迎宾岗。在警亭内,民警一边安抚幼儿,一边积极联系其家人,几经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和该名儿童的母亲取得了联系。

不一会儿,幼儿的母亲马某某赶到迎宾岗警亭,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她激动地流下眼泪,连连感谢,原来孩子中午随姥爷到迎宾岗附近的广场上玩耍,姥爷一时大意,幼儿走出广场,不知不觉走到了迎宾岗。马某某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说,幸好遇到了你们,要不然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呢.

红洋楼交管大队温馨提醒:外出时,一定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必要时,可教会幼儿记住父母亲姓名或电话。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红洋楼 交管大队 民警 走失幼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