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大赛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杨俊彩)4月26日下午,开封大学举办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大赛隆重举行。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出席活动。

QsrPFT6J..jpg.jpg

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经典诵读比赛的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读经典、背经典、用经典,树立执著的信念,最终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fvij7r5H..jpg.jpg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由同学自选题目参加诵读。决赛中,16名参赛选手分别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等马克思的经典著作。赛后,校纪委副书记赵海胜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6kyJhJP5..jpg.jpg

通过本次诵读大赛,激发了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关注和热爱,并真正把经典著作的精神本质和意蕴魅力融入到诵读之中。本次活动营造了全校学生阅读经典、亲近经典、感悟经典的浓厚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马克思主义 诵读大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