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金耀交巡警整治电动三轮 助力“百城提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4HuFjnX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按照开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市区电动三轮车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该大队负责人孙胜组织警力采取固定岗和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机制,在辖区大梁路沿线及小宋城路口进行专项整治。

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警、协警在执勤执法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执勤执法规范,始终保持警容严整,以文明规范执法用语开展执法行动,对电动三轮车车主、驾驶人的疑问耐心解释,做到有礼有节,并注意观察,及时发现情况,快速反应,正确处置,防止不法伤害等情况发生。并运用科技设备,严格规范取证。行动中,执勤民警携带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科技装备,

民警对加装车篷、车伞上道路行驶的三轮车责令恢复出厂原始状态,对非法加装的车篷、车伞当场予以拆除,在整治过程中,针对拆除过程中群众不理解的情况,民警在拆除的同时对车主做好宣传工作,提示加装车篷、车伞的电动三轮车上道路行驶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城市的整体形象,当前开封市正在开展“五城联创”和“百城提质”工程。积极配合,驾驶电动三轮车上道路行驶不加篷、加伞,不闯禁行,共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道路环境。 

截止目前,该大队共查处闯禁行、加蓬加伞、非法载货三轮车辆共700余起,教育劝导交通违法三轮车1900余辆,在开封市电动三轮车非法加装车篷车伞闯禁行专项整治工作考评中取得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受到了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金耀派出所领导的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耀交巡警 电动三轮 百城提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