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JIVHVv9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及博士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和校纪委书记范金梅主持。

kRuPn4qA..jpg.jpg

5月21日下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深刻认识监察法的重大意义 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在线访谈视频和《职务犯罪认识误区警示录》专题教育片。在线访谈学习视频,对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监察法的条文内容、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明确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达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将《监察法》落实到位,同时,要常怀律己之心,过好名利关,做到“诱惑面前手不伸、常在河边不湿脚”。

5月22日上午,开封大学邀请开封市委党校教师马俊红做题为“不忘初心,重温经典——《共产党宣言》导读”讲座。马俊红从《共产党宣言》发表的背景、文本思想、学习的意义和当代价值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马俊红的讲述让与会人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大家正本清源,返本开新,更好地把马克思主义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促进了与会人员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的热情,在学思渐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党委理论 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