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9dmtvccV..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5月23日上午,开封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交流及结业仪式。开封大学校领导宋志敏、储建新、范金梅出席结业仪式,该校副科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及博士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主持。

结业仪式上,该校校长宋志敏在讲话中从领导重视,保障有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成效显著、组织得力,务实高效四个方面总结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此次集中培训主题突出、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实用性,既达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又有力地促进了学校中心工作和事业的发展。

同时,宋志敏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紧迫性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入学、持久学,真正理解其内涵、把握其要义,要将学习的成果带回到各自的工作中,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将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贯彻者、践行者;二是要进一步养成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良好习惯。要善于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善于运用理论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养成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行动自觉;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八种本领。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干部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德才兼备的高校领导干部和品学兼优的人民教师。要弘扬焦裕禄精神,用好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四是要进一步有新担当新作为。聚焦知行合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结合优质学校建设收关之年的各项工作、结合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危机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开封大学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党的十九大精神 集中培训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举办杞县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1月4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学校行政楼举办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大学了解到,12月7日,该校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前广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张新梅、储建新、范金梅、成芳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 开封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在开封大学举行

    11月30日下午,开封市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

  • 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5月16日至18日,信阳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该局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局直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委员)、党务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机关支部、老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