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全力护航村级“两委”换届选举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SqpOnsW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自今年3月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超前预防、警力前移、主动作为、确保稳定”的工作思路,集中优势警力投入到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为辖区村级“两委”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kgCpetIh..jpg.jpg

该所多次召开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成立了由所长任组长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社区大队作为具体责任单位,提前制定工作预案,与乡、村建立协调会商机制,摸清选举动态,对辖区近30个村根据选情风险程度实行分类管理,实现一村一专班、一事一方案、一人一对策,采用梯次用警、渐次推进方法,做到科学安排警力,合理调动指挥,确保选举秩序平稳。

在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机场派出所坚持强化宣传引导,将护选宣传与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相结合,社区大队民警深入选举村庄、选举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村喇叭广播、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开展有关法律法规和换届选举纪律规定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村民的守法意识和选民的纪律观念。

为做好选举秩序维护工作,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超前研判,针对各个村的具体情况,提前对选举现场重点部位及周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严密中心区域与外围控制,形成强大震慑力。对选举过程中出现破坏选举的各类违法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坚决予以从严从快打击。5月30日,机场派出所对在汪屯乡火神庙村村委选举中,撕毁票箱严重破坏选举秩序的马某做出了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有效维护了选举秩序,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机场派出所 全力护航村级“两委”换届选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