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系列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huYurRvZ..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树立开封公安良好形象,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组织开展“进广场”宣传活动,造大宣传声势

该所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与“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相结合,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海报以及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展示防火、防盗、反诈骗和交通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治安防范意识,进而有效防范各类侵财案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GWunqoUP..jpg.jpg

6月23日晚,禹王台区“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在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大院隆重举行,广场文化活动在热烈火爆的盘古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载歌载舞,讴歌和谐社会,歌颂美好生活。活动中,机场派出所所长奚鸣现场宣讲公安机关平安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暑期未成年人安全防范常识,展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通过广场文化搭台,充分展示公安形象,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组织开展“进村居”宣传活动,拉近警民距离

该所通过组织民警深入大街小巷、田间地头,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成果和防范常识,开展法律和安全防范咨询活动。同时,认真听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疑问。此外,针对当前辖区社会治安特点和群众自身防范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编印了《致辖区群众的一封信》,民警在走访群众时,主动发放给走访对象,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提高群众防范能力。通过走访宣传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距离,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和普遍好评。

0E1F5TRr..jpg.jpg

组织开展“进警营”宣传活动,展示公安科技成果

为深入推进双提升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拉近警民之间的距离,和谐警民关系。6月22日,禹王台区南郊乡、汪屯乡与机场派出所联合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群众代表到派出所视频监控中心参观,近距离感受公安工作。

在视频监控中心,民警向参观群众详细介绍了视频监控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公安机关通过科技手段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和服务群众的情况。参观人员一面认真聆听民警解说,一面实时观看视频监控覆盖全辖区大街小巷。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对公安机关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民警辛苦付出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有民警日夜付出,辖区将更加平安,自己和家人出行感觉更有安全感。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机场派出所 系列宣传活动 群众安全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机场派出所组织开展警企联合反恐演练

    6月22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民警在该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张斌的带领下来到辖区化工企业厂区门口,结合该厂区保安人员组织开展了一场警企联合反暴恐演练。

  • 开封机场派出所:“小窗口”连着“大民生”

    今年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牢固树立“用爱心做好窗口服务工作,用细心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的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充分利用户籍窗口,搭建为民服务平台,创新举措,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加速推进“放管服”工作。

  • 开封机场派出所全力护航村级“两委”换届选举

    自今年3月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超前预防、警力前移、主动作为、确保稳定”的工作思路,集中优势警力投入到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安保工作,为辖区村级“两委”换届选举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 开封机场派出所对重型运输车开展集中整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神,加强辖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5月15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周密组织,科学部署,开展禹王台区重型运输车辆检查检测行动,对大货车、渣土车集中整治。

  • 开封机场派出所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

    3月12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以学习19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