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受欢迎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税务部门为新办企业提供套餐式服务,一个窗口办好所有相关事项,真是太方便了。以前的时候两头跑,现在一个办税大厅、一个窗口前就可以办好,税务部门真心为纳税人考虑,服务越来越好了!”郭艺玮喜出望外地说道。

郭艺玮是河南特耐高温材料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近日,在办理好该公司营业执照后,他前往开封市禹王台区联合办税服务厅办理新办企业相关涉税业务。在综合办税窗口,工作人员熟练快速地为他办理了存款账户报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等多项业务,20分钟内将新办纳税人所有涉税事项一次性办理完毕。

据了解,为向纳税人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帮助新办企业更快落地,开封市税务部门近期推出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该项服务将新办纳税人网上办税厅开户、登记信息确认、财务会计制度及核算软件备案、纳税人存款账户账号报告、授权划缴税款协议、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登记、实名办税、发票票种核定、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审批、发票领用等业务整合为业务套餐,通过一次采集信息、一表填报,一次报送资料,一条综合流程、一次集中受理、一次办结出件,有效解决新办纳税人“来回跑”、“反复等”的问题,有效缩短了新办纳税人办税时间,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纳税人 套餐式 服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