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省纪委驻高院纪检组到兰考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f1cB9TNQ..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7日上午,河南省纪委派驻河南高院纪检组组长、河南高院党组成员马锋军,带领纪检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兰考县开展焦裕禄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井竹,兰考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童陪同。

g3WhfOXv..jpg.jpg

马锋军一行瞻仰了焦裕禄烈士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并在“焦桐”树下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接受焦裕禄精神的熏陶。在兰考县黄河险段东坝头,马锋军一行冒着酷暑瞻仰了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

OmMeH8ne..jpg.jpg

随后,马锋军一行还到兰考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法警体能训练中心、图书馆和“清风茶社”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对该院整体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发挥“清风茶社”功能作用,注重廉政提醒,抓早抓小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兰考 焦裕禄 精神学习 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刘寨派出所组织民警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的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刘寨派出所扎实开展“七问初心”党性体检活动,组织党员民警于6月26日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 开封兰考县:小构树盘活“大扶贫”

    近年来,兰考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强县和富民统一起来,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把城镇和乡村贯通起来”的指示精神,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在保障粮食安全的同时,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围绕打造河南省畜牧业大县目标,坚持以畜牧业产业化引领农业现代化思路,引进正大集团、禾丰牧业、首农牧业、中鼎牧业、华润五丰等畜牧龙头企业在兰考投资兴业,逐步形成鸡、鸭、牛、羊、驴养殖和饲草种植的“5+1”产业体系,有力助推了脱贫攻坚,为全面小康奠定了基础。

  • 汝州市夏店镇组织新任村干部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

    6月21日,汝州市夏店镇党委、政府组织新一届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集体赴兰考县学习焦裕禄精神,进行了一次艰苦奋斗等革命传统教育。

  • 忙碌一天一夜 开封兰考民警破获4起案件

    兰考县城关镇派出所一组民警,忙碌一天一夜,四处出击,连续奋战,废寝忘食,一天破获4起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 检察精准监督 食药精准施策 共同维护群众舌尖安全

    近日,兰考县检察院随机抽查“美团外卖”网络餐饮服务平台24家商户,发现“胖姐手工饺子”、“广式肠粉”等16家商户存在未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情况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