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忙碌一天一夜 开封兰考民警破获4起案件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qqnFigUG..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兰考县城关镇派出所一组民警,忙碌一天一夜,四处出击,连续奋战,废寝忘食,一天破获4起案件,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6月17日上午9时许,城关镇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一可疑人员逯某一直在街上转悠,图谋不轨,此人转悠至兰考三院附近时,将一环卫工人的电动车偷走。接到线索后,该所民警孔令科带领王化周、蔡胜利、王保松等人迅速赶到现场,逯某潜逃几公里后被民警抓获,当天,民警将嫌疑人逯某治安拘留。6月20日上午,在被盗电动车作价出来后,民警同时将犯罪嫌疑人逯某的治安拘留转成了刑事拘留。

在办理完犯罪嫌疑人逯某的刑事拘留手续之后,该组民警的工作并没有结束,正当他们准备吃午饭时,又得知两个线索,一涉嫌聚众赌博的网上逃犯梁某在郑州出没,孔令科顾不上吃饭,立即兵分两路,一队赶往郑州将网上逃犯梁某抓获并带回。一队找到了涉嫌寻衅滋事的上网逃犯李某的家属,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多次与李某的家属持续沟通,终于取得家属的信任,涉嫌寻衅滋事的上网逃犯李某于6月20日下午到城关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办理完三起案件后,天色已晚,此时该组民警发现一起发生在2018年4月份的故意伤害案件中嫌疑人的行踪,他们立即出击,经过努力,连夜将涉嫌故意伤害的嫌疑人李某抓获,等手续办完,已经凌晨一点。

目前,4起案件的4名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兰考民警 一天 破获 4起案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

    6月19日-21日,开封市司法局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干部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司法所长、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 开封市繁塔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6月21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禹王台区政法委联合举办了以“警民和谐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繁塔办事处、新门关办事处、群众代表、社区干部等80余人,分三批零距离参观了该所视频监控中心,全面展示了视频监控建设为群众们密织的平安网。

  • 开封梁苑警民联合 全力冲刺推进双提升工作

    6月22日,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张建生联合祥和社区召开警民座谈会,邀请祥和社区群众代表参加座谈会,向与会代表们广泛汇报公安工作,宣传平安创建知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真诚倾听各类意见、建议和呼声,虚心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

  • 开封市祥符“四好农村路”支撑乡村振兴

    开封市祥符区农村公路四通八达,犹如一根根毛细血管穿越在田野之间,新改建的桥梁取代了旧年代的窄桥危桥,县级公路、乡级公路、村级公路布局成网,祥符“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效初显

  • 开封梁苑派出所:警情回访制度 架起警民沟通理解之桥

    近期,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按照开封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深入探索了一套警情回访工作制度,架起了一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与人民群众沟通和理解的桥梁,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激发了人民群众踊跃维护社会治安的高涨热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