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MZ8PpcW2..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6月29日,开封市儿童医院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蔚茹同志主持。

5XiB64d8..jpg.jpg

黄蔚茹首先传达了“开封市卫生计生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中共开封市委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该院医疗二党支部等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许延军等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罗继霞等三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祝贺。

  该院党委书记魏淑娜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凝心聚力 共筑医院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报告。魏淑娜首先向全体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该院党委一年来所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全院党员以先进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精诚团结、积极进取、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曦同志宣布《中共开封市儿童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的决定》。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及三十名优秀党员。

开封市卫计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刘艳,市卫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罗继霞,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严然三名同志代表就自身以党员为先锋,用行动践行党员风范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的儿医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儿童医 表彰大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儿童医院“六一”节为孩子送健康大礼

    为庆祝第69个国际儿童节,开封市儿童医院为孩子们送去缤纷的健康大礼物。

  • 开封市儿童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为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患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奖先进,树标杆。近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在银祥大酒店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魏淑娜、常务副院长张曦等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及护理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大会。

  • 在学习中汲“营养” 在发展中蓄动力

    近日,开封市儿童医院组织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后备管理人才,与市妇产医院携手,分两批赴济源市委党校愚公移山干部培训基地进行管理培训。

  • 志愿服务进朱曲 免费义诊送健康

    3月8日,开封市儿童医院志愿服务队到尉氏县朱曲镇史井村开展主题为“2018年春季学雷锋健康义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贫困村群众进行义诊。

  • 开封市儿童医院无偿救助孤残儿童

    送到开封市儿童医院的脑积水和肛门闭锁的两名孤残儿童,经过该院手术和后期护理后,两名孤残儿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