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通知失主领钱包 被当做骚扰电话拒接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民警通知失主领钱包 被当做骚扰电话拒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接连收到市民交来的两个钱包,民警联系失主认领,却被失主当成骚扰电话挂断,经民警锲而不舍的耐心沟通,终于将失物完璧归赵。

开封民警通知失主领钱包 被当做骚扰电话拒接

7月23日,一位黑龙江游客把钱包遗落在宾馆,该宾馆将钱包交到了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巡队民警手中。民警拨打了失主的电话,刚问了一句您是某某么?对方立即挂断了电话,因无法查到其他联系方式,民警多次拨打后,失主终于接听了电话。原来,粗心的失主并不知道自己的钱包丢失了,看到陌生号码,还以为是骚扰电话,得知事情的原委,失主对民警表达感谢,并对自己的误解表示歉意。

无独有偶,7月21日,开封市相国寺交巡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上交一钱包,内有现金六百多元,银行卡多张,身份证件等。民警查到了失主小儿子的电话,但多次拨打一直是无人接听的状态。民警只得用手机向该号码发了一条短信:“我们是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民警,我们找到您妻子丢失的钱包,请联系我们。”7月23日,翻看小儿子手机的失主发现了短信,他将信将疑的拨打了民警的电话。7月24日,失主哥哥代其领回了钱包并向民警表示感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民警 失主 领钱包 骚扰电话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民警徒步两公里找到手机失主

    “我真没想到手机丢了还能再找回来,幸亏是你们警察捡了,真是太感谢了!”6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院内一位群众对民警连连感谢,迟迟不肯离开。

  • 开封民警庞志强 :勤勉实干的“多面手”

    庞志强,男,汉族,198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代理副大队长。2017年荣获示范区十佳政法干警,2018年荣获平安守护个人嘉奖。

  • 开封民警协同奋战72小时 成功侦破现行抢劫案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在开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打绺队的大力支持下,视频追踪、蹲点守候、酷暑连续奋战三昼夜,成功侦破一起现行抢劫案件,强力清除了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的隐患。

  • 高温天气 开封民警为过路司机提提神

    开封市祥符区交警大队崔楼公安执法服务站积极应对,该站民警在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司机容易困乏的时段,劝导过往司机到服务站休息,免费提供矿泉水供司机饮用.

  • 法网恢恢 安徽男子潜逃二十年 被开封民警抓获

    6月10日上午7时许,兰考县公安局豫鲁边界106公安检查站的执勤民警在例行盘查过往车辆、行人的过程中,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头戴鸭舌帽,遮住部分面部,推着一辆携带大量行李的自行车,低头欲快速通过卡点,不仅形态可疑且其相貌形态与公安部前几日发布的A级通缉犯王力辉相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