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民警视频连线 帮9旬老人不到现场补办身份证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LFWv7ucS..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还好有民警同志热情周到的服务,特事特办,我父亲才能这么顺利的补办的身份证。”8月2日,胡先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为92岁的老父亲领取补办的身份证时,为该所户籍民警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感动,专程赠送了印有 “为民办事关怀倍至 人民公仆有求必应”的大红锦旗。

7月2日,家住开封市护城路的居民胡先生来宋门派出所户籍室给其父亲办理身份证。按照规定办理身份证必须本人前来,但胡先生称其父亲在郑州居住,并且己经92岁高龄,行动不便,加上天气炎热,实在不方便亲自来办理身份证,家人也不敢折腾他,因身份证丢失了,现在又急用,胡先生向户籍民警李汴玲求助看能否代替办理身份证。民警祥细了解情况后急群众所急,想出了视频对话的办法,通过微信和胡老先生本人取得联系进行实时视频对话,一方面确定是本人,另一方面了解让儿子胡先生代办身份证是其本人意愿,最终顺利给胡老先生办理了居民身份证。身份证办好之后,民警又第一时间通知到胡先生前去领取,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民警 视频连线 9旬老人 身份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