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鼓楼法院走进党员政治生活馆 主题党日学党史铸信念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nCGB7WvR..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8月10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党员干警与“双联双创”活动社区魏都路社区的党员同志,共计40余名党员,到开封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EAuzEuL1..jpg.jpg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先后来到以“牢记嘱托 践行嘱托”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厅、以“守住钙源 深学细照”为主题的焦裕禄在开封厅、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封红色记忆厅、以“严明纪律 严守规矩”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厅,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3次视察开封的谆谆嘱托、焦裕禄在开封工作生活的感人事迹、开封地方党史、党建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温与学习。通过对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鲜活事例的驻足观看及交流学习,党员们对开封在不同时期的党史、党建等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焦裕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

khXw3fuT..jpg.jpg

    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序厅,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党旗、党徽、党章、历次党代会等党的元素,认真聆听了微型党课,并在鼓楼法院党组书记殷雷萍的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党员们自觉缴纳了党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正廉洁、司法为民,人人争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鼓楼法院 主题党日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