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督导组检查指导通许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iJI57MQ6..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8月21日上午,开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导组一行三人莅临通许县,对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和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袁世杰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袁世杰同志关于通许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餐饮油烟治理情况汇报,随机抽查检查了通许县锦洋国际酒店、老村寨、徐记麻辣兔、小豆苗烩面、于小鱼炒鸡、逍遥镇岛记食府胡辣汤、清来香食府等沿街饭店餐饮油烟治理情况。检查中,督导组领导深入饭店后厨,细致查看油烟污染净化设施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并同部分餐饮经营户进行了交流,查看了解油烟净化设施日常运行和维修状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又分别检查了通许县凯旋城三期工地和刘庄沙石料场,对“6个100%”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喷淋设施、道路硬化、裸露黄土覆盖、出口冲洗等扬尘治理防治措施的的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严格按照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扎实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和扬尘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责无旁贷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凝神聚气,始终保持对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的高压态势,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确保油烟净化设施全部安装、规范使用;要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对工地扬尘治理的执法工作,确保“6个100%”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城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全面达到国家规定的大气环境质量目标,为全市大气环境质量好转提供强力支撑。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督导组 通许县 大气污染 防治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