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饭店仓库突发火情 开封民警变身救火卫士救出四名被困老人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q6sAB4MT..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水火无情警有情。8月21日上午11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交管巡防大队辖区内解放大道旁大袁坑沿段某饭店楼后面堆放杂物的仓库发生一起火灾,出警民警郭宁和辅警董磊勇救老人,帮助扑灭大火。

  据悉,郭宁和董磊接到中心派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到现场后看到住宅楼后面仓库从窗户门缝里冒出滚滚浓烟,楼道里也都是浓烟,好几个老人被困在楼道内惊慌失措,消防人员正在控制火情。两位民警当机立断,迅速展开扑救,顺利将四名老人救出,在确定全部人员无碍后,两人又抢救出老人财物。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全力扑救,中午12时许,火情全部扑灭。

由于处理得当、扑灭及时,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仅造成轻微的财产损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民警 救出 四名 被困老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