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yietzoFk..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6月22日,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在千年铁塔臻美开幕,会期为两个月,这是铁塔景区荷花文化节举办以来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一届。

CXsVNZRR..jpg.jpg

开幕式上,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宣布文化节开幕,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致辞。开封市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韩满库、管委会主任王纪山、市政府节会办主任、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红宁,以及管委会副主任马振生出席开幕式,李红宁主持开幕式。

PsVCOC9S..jpg.jpg

 据悉,由铁塔景区举办的中国·开封荷花文化节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是开封夏季旅游市场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届荷花文化节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为市民、游客在炎炎夏日奉献一道清凉的荷文化大餐,促进开封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荷花文化节期间,开封市摄影家协会百余名专业大咖汇聚千年铁塔,与广大游客倾情互动,将六月人间大美瞬间永恒。此外,铁塔景区邀请环卫工人免费在开幕式当天游园赏荷,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和关怀。七夕文化节期间更多精彩的文化活动即将陆续推出。

香荷满园,荷风四溢的中国·开封第十五届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将继续以崭新的姿态,浑厚的内涵魅力,循古向新,笑迎八方来客,谱写出从“铁塔文化”到“文化铁塔”更加灿烂的篇章。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 第十五届 荷花文化 七夕文化节 盛大开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