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警方启动菊花文化节安保暨“平安守护”行动巡查防控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马中虎副市长发令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出发!”随着开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中虎一声命令,400名佩戴单警装备的公安民警迅速集结,138名整装待发的民警迅速登上60辆新配发的奇瑞捷途巡逻警车,同时指挥车、水炮车、装甲车、特警运兵车、宣传车等70多辆警务车辆闪烁着警灯,在交警、特警摩托车开道下,从金明池东门广场出发,奔赴古城街头。这是10月16日上午9时,开封市公安局在金明池广场举行的菊花文化节安保暨“平安守护”行动巡查防控,由此拉开了菊花文化节安保暨“平安守护”巡查防控行动的帷幕。

金秋十月菊韵飘香。适逢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来临之际,古城开封将被花海环绕,汇聚四海八方宾朋。为切实做好菊花文化节安全保卫工作,保障菊花文化节期间开封市人民和中外游客秋游赏菊的良好社会环境和生命财产安全。开封市公安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四个意识”,确保“五个不发生”,全面检验各级公安机关处置突发案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提升维稳应急处突能力,将平安守护行动推向纵深,切实有效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封市公安局决定开展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安保暨“平安守护”行动巡查防控,并与10月16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中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星飞及全体党委成员出席演练。

当天,启动仪式内容有紧急拉动、主干道机动巡逻。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下达拉动指令,全市公安机关参与此次紧急拉动的公安民警快速反应,以最快速度,携带最精良装备抵达指定地域金明池广场东门。演练现场500余名警力集结,紧急拉动队列方阵由徒步方队和警车方队组成。

在启动仪式上,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星飞受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中虎委托,代表市局党委要求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上来,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好这一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行动中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工作中要精心组织,严密防范,进一步健全防控网络,形成强大声势,让犯罪分子闻风丧胆,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拍手称快;同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以优异成绩树立开封公安的崭新形象。

开封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郑重承诺: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文章关键词:开封警方 菊花文化节 平安守护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警方全警大走访 提高群众满意度

    2018年以来,开封警方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大走访”活动,通过努力,民警和群众相互拉近了距离,访出了信任,为推动平安开封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开封警方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开封警方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特警、刑侦、治安、城区直属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在午朝门广场集中开展 “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开封警方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开封警方组织指挥中心、交警、特警、刑侦、治安、城区直属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在午朝门广场集中开展 “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安保任务

    旦节期间,针对治安防控工作,该局各级治安部门加大对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等公共场所,以及涉危涉爆等行业单位安全检查力度。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各项安保任务

    2019年元旦节期间,开封警方精心组织,统一部署,屯警街面,加大社会面防控力度和密度,加强大型活动安全保卫和各旅游景点的治安秩序维护,加强交通管理,确保了开封市元旦期间社会政治大局稳定、治安环境安全有序。

  • 开封警方第三次“平安守护”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12月6日上午10时,骤变的天气越加寒冷,此时温度是零下6度。在古城开封城市窗口的火车站广场上,携带单警装备的交巡警、特警精神饱满的分列车辆两旁,一排排警用摩托车、“捷途”巡逻警车有序停放。

  • 开封警方多措并举助推“双提升”

    近期,开封警方全面启动“双提升”工作,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做起,深化走访促沟通,细化警务强基础,强化打防保稳定,着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有效提高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河南开封警方二次举行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11月28日上午10时,百余名警力在开封市龙亭区盛祥路东段集结,5辆交警摩托车、10辆特警摩托车、30辆轻骑摩托车两列依次有序排开,20辆“捷途”巡逻警车并排在侧,警车警灯闪烁,公安民警英姿飒爽、精神饱满…

  • 河南开封警方举行警车集中大巡防活动 提升群众

    11月22上午10时,在古城开封的午朝门广场上,冬日暖阳普照,菊香余韵犹存,这里已经是游人如织。一排排警用摩托车、“捷途”巡逻警车有序停放,交巡警、特警携带单警装备精神饱满的分列在各自车辆两旁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

    2018年重阳节适逢中国开封第36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双节叠加,来汴游客剧增,据统计,龙亭景区当日游客量达9万余人,各级领导、中外嘉宾达3000余人,创历史新高。为做好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安保工作,开封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了重阳节、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期间政治大局稳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